传阿里口碑新融资12亿美元,银湖及中投公司参投业界

腾讯科技 / 晨曦 / 2016-12-24 10:01
消息人士称,此轮融资的规模将会超过10亿美元目标,达到12亿美元,其中投资人包括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微博)旗下的云峰基金也参加了投资...

据彭博社周五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口碑”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美国银湖以及中投公司做了投资

消息人士称,此轮融资的规模将会超过10亿美元目标,达到12亿美元,其中投资人包括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微博)旗下的云峰基金也参加了投资。

消息人士称,此次融资交易将口碑估值为80亿美元。

银湖是全球知名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其重点关注科技行业,尤其是新创公司早期投资。

消息人士称,参加口碑新一轮融资的还有Primavera资本集团以及CDH投资公司。前者高管对媒体证实了投资行为,但是并未披露详情。口碑公司成立于去年年中,两大股东是阿里巴巴集团以及蚂蚁金服,该公司主要提供外卖、网络订餐等服务,即中国市场所称的“O2O”。

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口碑面临另外一个巨头美团点评的竞争压力。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晨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