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再受重创,首席技术官亚当·梅辛格宣布离职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6-12-21 10:08
据了解,梅辛格2011年正式加入Twitter,于2013年3月开始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此后他主要负责Twitter的工程、产品开发,以及设计工作。在加入Twitter之前,梅辛格还曾担任甲...

Twitter再受重创,首席技术官亚当·梅辛格宣布离职

Twitter

最新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昨日Twitter首席技术官亚当·梅辛格(Adam Messinger)发布Twitter消息称,将从公司离职。

“在Twitter工作了5年后,我决定离开公司休息下。”梅辛格如此表示。

据了解,梅辛格2011年正式加入Twitter,于2013年3月开始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此后他主要负责Twitter的工程、产品开发,以及设计工作。在加入Twitter之前,梅辛格还曾担任甲骨文的开发副总裁。

梅辛格辞职后,Twitter的产品、设计和工程主管将直接由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领导,其中工程副总裁爱德华·霍(Edward Ho)将作为总经理接管工程工作。实际上,在多西上任之后,Twitter已经有多名高管离职,例如Twitter的首席运营官亚当·贝恩(Adam Bain)早在上个月就已离职,另外,公司产品副总裁约什·麦克法兰(Josh McFarland)也即将离职加入硅谷风投公司Greylock Partners。

这次离职风波与Twitter本身的业绩低迷不无关系,用户增长停滞不前,财务表现不佳,仅今年第三季度公司的净亏损就高达1.03亿美元。在局势动荡之际,10月份,Twitter宣布将对公司重组并裁员9%,主要涉及销售、对外合作和营销等领域,旨在提高销量和强化专业性,从而推动公司在2017年实现盈利的目标。但现在多名高管的流失,恐怕不是Twitter所预期的吧。

来源:雷锋网        作者:程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