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数据泄露事件发酵:传Verizon希望雅虎在收购中让步业界

donews / 费倩文 / 2016-12-16 09:34
12月16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在雅虎周三披露10亿用户数据被盗后,该公司开始面临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和立法者的新一轮审查,而知情人士透露,Verizon也希望在对雅虎核心资产的...

1481846308801

12月16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在雅虎周三披露10亿用户数据被盗后,该公司开始面临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和立法者的新一轮审查,而知情人士透露,Verizon也希望在对雅虎核心资产的收购中寻求更为有利的条款。

今年7月,Verizon同意斥资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现在希望雅虎能够修改收购合约,以便反映这两起黑客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

在9月的数据被盗事件发生后,Verizon曾在10月表示,该公司将对这笔交易进行评估。他们还在周三称,将在评估完最新事件造成的影响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推进交易。

在被问及此次交易的状况时,雅虎发言人说:我们对雅虎的价值很有自信,仍将继续与Verizon整合。Verizon拒绝评论。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