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年底将进军美国市场 提高海外销量手机

donews / 费倩文 / 2016-12-10 09:17
12月9日,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援引行业消息称,智能手机厂商OPPO年底将进军美国市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销量。

2016120923471102

12月9日,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援引行业消息称,智能手机厂商OPPO年底将进军美国市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销量。

该消息称,美国市场对OPPO而言并不陌生,因为OPPO的蓝光播放器早已在美国市场开售,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OPPO已拥有1100多项拍照技术专利,其中约200项在全球注册。通过高性能的拍照手机,相信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赢得更多份额。

此外,今年第三季度,OPPO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500万部,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为7%,位居三星、苹果和华为之后。

其实,2014年,OPPO就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在全球22个国家销售其智能手机,此外,OPPO在全球拥有4个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其他三个基地分为位于印尼、印度和埃及。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