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日建研发基地 继续推进5G技术发展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1-29 17:40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9日消息,日本媒体透露华为即将在日本建立尖端技术的研发基地,以便更好的推进5G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他们也会与日本企业进行合作,把尖端技术实现...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9日消息,日本媒体透露华为即将在日本建立尖端技术的研发基地,以便更好的推进5G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他们也会与日本企业进行合作,把尖端技术实现商用化。华为希望日本的研发基地不仅仅运用于通信设备和便携终端产品的研发,虚拟现实也是他们希望开拓的领域。

华为在日建研发基地继续推进5G技术发展

配图

这一消息是华为技术副总裁兼轮值首席执行官胡厚崑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的。这一基地最初规模为20-30人,之后会根据开发的进展再扩大规模。这也是华为所建设的第二个海外研发基地,第一个位于德国的慕尼黑。胡厚崑表示之所以会选在日本建设基地是因为日本拥有可用于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而且光纤网的普及率高。

华为公司还希望在建设研发基地之后,日本企业和认证机构等也能加入新设立的研究基地。在5G领域将与软银和NTT DoCoMo加强合作,此外在VR技术领域打算与索尼合作,在产业领域希望与东芝和安川电机等合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