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主导OLED TV市场的发展趋势?业界

砍柴网 / 小刀马 / 2016-11-25 11:40
众所周知,每年的CES都会有一些奖项出现,尤其是创新奖也意味着厂商在相关领域获得的成就,甚至在引领着一种新的技术发展趋势。曾几何时,移动智能终端,智能家居产品等等...

众所周知,每年的CES都会有一些奖项出现,尤其是创新奖也意味着厂商在相关领域获得的成就,甚至在引领着一种新的技术发展趋势。曾几何时,移动智能终端,智能家居产品等等都是非常有创意发展的产品都是从CES开始流出来的。

今年11月11日,LG电子荣获CES 2017共21项创新奖(Innovations Awards)。获奖产品包括高端的LG SIGNATURE系列、OLED电视和高性能LG V20多媒体智能手机。据悉,这已是LG OLED电视连续第五年获得“CES创新奖”,标志着着业界对LG OLED电视的广泛认可。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高度评价了LG电子在技术和设计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创新。

虽然移动互联网发展带来了很多的改变,但是电视在家庭娱乐的中心位置一直没有被撼动,这也是为何电视经过了多轮的发展,依然在家庭娱乐中占据着独有的位置,无论是家庭妇女,老人,还是孩子,还是把电视当作独有的娱乐消遣工具。虽然年轻人在这方面比较淡化一些,但是遇到一些关键的观看还是以电视为主,比如球赛,比如新闻、一些大型的活动,晚会、游戏等等。无论如何,电视在家庭的娱乐中心位置还没有办法被替代。这也是为何技术的演变也一直被电视厂商当作发展的一个方向。

在这方面,LG无疑是长期坚守的厂商之一。2017年CES展,是这项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展举办50周年。自1967年举办初始,LG及其子公司Zenith就一直参加该展会。如今,LG在电视、生活家电、手机、IT(信息技术)、AV(音视频)等11个领域中,总共囊获了21项创新奖。获奖产品将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展出。

LG在电视行业的技术演变一直是其倡导的优势,这一次,我们看到,引领LG获得CES 2017创新奖的产品是LG SIGNATURE 系列产品,该系列在电视、洗衣机和洗碗机领域赢得了令人赞叹的盛誉。LG SIGNATURE产品融合了LG的尖端科技和世界顶级设计,细节精致,可满足当今最挑剔消费者的需求。荣获本届行业顶级大奖“最佳创新奖”的是LG SIGNATURE OLED电视的第二代产品,即将在CES 2017上亮相。而且,LG SIGNATURE OLED TV已经是连续两年获得Best of Innovations Award。继2016年的2.57mm极致纤薄和顶级工业设计的惊艳之后,让人更加期待其新一代产品的创新价值,这也是LG的技术演变和突围的方向。

我们看到,OLED TV多年以来一直是LG征战CES的核心武器。OLED技术也成了LG领先电视行业的顶尖技术,是新一代显示技术毫无疑问的代表。“CES创新奖”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赞助,并得到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的认可。每年“CES创新奖”由著名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记者组成评选委员会,根据产品的用户价值、美学、创新设计、质量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贡献进行评选。

OLED TV的发展无疑会成为智能家居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方面,LG的技术演变和突围,对于整个行业的引领也是非常关键的。众所周知,在国内市场,近年来电视产品在电商的不断推波助澜下,以及内容的支撑,生态的架构,都显现出极强的发展能力,毕竟,家庭用户对于智能技术的吸引力也变得越来越强了。OLED技术一直是LG的优势所在,不断地寻求着市场的需求,演变着自己的技术能力,进而给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产品,这就是LG独有的引领市场的能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