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格力电器给7万名员工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业界

砍柴网 / 南方日报 / 2016-11-25 09:54
24日晚间,一则署名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公司全员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的通知》开始在网上流传。文件内容显示,从2016年12月起,在现有月工资的基础上,格力电...

dr49-fxyawmq6775097

24日晚间,一则署名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公司全员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的通知》开始在网上流传。文件内容显示,从2016年12月起,在现有月工资的基础上,格力电器将对入职满三个月的全体员工(特殊议薪人员除外),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

格力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证实了通知内容,“此次加薪涉及7万名左右员工,公司人均效率在不断提升,所以要和大家共享劳动成果。”按人数算,格力电器每月将增支7千万。

【来源:南方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