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太疯狂!苏宁超市过亿红包被抢、多款商品售罄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1-23 10:46
“抢到了吗?”“抢到了!抢到了!”11月22日上午,南京许多写字楼里,都出现了这样的对话。当天起苏宁超市豪撒30亿红包,这消息通过各种渠道疯传开来,让抢红包、买买买成...

“抢到了吗?”“抢到了!抢到了!”11月22日上午,南京许多写字楼里,都出现了这样的对话。当天起苏宁超市豪撒30亿红包,这消息通过各种渠道疯传开来,让抢红包、买买买成为很多人当天的重头戏。据悉,仅一天时间,南京用户抢红包总额已超过1.5亿元。而更让人惊叹的是,苏宁超市备货量高达10亿,却没想到一天时间就多款商品售罄,南京人抢货速度可谓惊人。

这次苏宁超市撒红包,从11月22日凌晨开始。南京会员登录苏宁易购APP,就可领取。100元红包任性抢,其中50元还是全额抵用券。如此诱人的优惠,让很多南京用户眼前一亮。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8点,南京人民抢红包总金额已超过5000万元。

而记者了解到,上午8点之后又引发了一波抢红包狂潮。数据显示,11月22日一整天,南京用户领券人数超过150万,抢红包总金额超过1.5亿元。

抢红包热也带动了苏宁易购APP的下载,记者注意到,11月22日晚,苏宁易购APP下载量已攀升到App Store排行榜首位。

图片1

这100元的红包,有效期一直到12月15日。然而很多用户领券之后,就火速使用了红包。白领黄小姐就使用了一张50元全额抵用券,只花了1元买到了两袋1.68公斤装的洗衣粉和一瓶洗衣液。有非常多的用户像黄小姐一样,只花一点钱甚至不花钱就买到心仪的商品。

图片2

而在红包之外,11月22日至24日,苏宁超市的粮油商品还有最低5折的优惠。因此,大米、食用油等商品,更成为南京人疯抢的畅销品。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用户高涨的需求,仓库已备足近3万种爆款商品,备货量高达10亿,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但惊人的是,当天大米、食用油等多款商品售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着,他本来看中福临门的一款大米,想下单买几袋,东西都已经放进购物车了,没想到付款的时候就已经没货了,“太疯狂了!”他遗憾地说。对此,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超市在紧急补货,以满足市民需求。

据统计,11月22日当天,苏宁超市订单量超过20万。

抢红包快、抢货快,这还不算完,苏宁超市的物流也是火箭一样的速度。市民小王上午10点多下单买的洗面奶、漱口水等货品,中午1点就收到了送货短信。

红包疯抢、多款商品售罄、物流急速达,此番苏宁超市如此火热的活动场面,在这个寒冷的初冬,让南京人心潮澎湃。

而据了解,苏宁超市豪撒红包的活动会持续三个月,除了每月给南京用户发红包外,每三天还有一个主题的商品折扣,粮油之后是牛奶,此后零食、美妆、纸品清洁、个人护理、酒水、冲饮等都有最低五折的优惠活动,配合苏宁超市的红包,势必会让南京人民度过一个火热的冬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