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团队想在2030年实现全民虚拟现实购物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11-17 10:29
 Future Visual的创始人表示,虚拟现实可以改变人们购物的方式。他在伦敦举行的WIRED Retail 2016大会上发言称:“商业街在过去100年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Tim Flemming正在为麦当劳、法拉利和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英国高级连锁百货商店)创建虚拟购物环境。

Future Visual的创始人表示,虚拟现实可以改变人们购物的方式。他在伦敦举行的WIRED Retail 2016大会上发言称:“商业街在过去100年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移动支付和在线购物是多年来最大的革命,而VR有可能引起另一个转变。Flemming指出,如果到了2030年人们不在VR中进行购物,那么这听起来有点疯狂。

对于零售业,他表示VR有潜力为购物者创建一个“授权和无限的体验”。在今年年初,这名企业家已经与约翰·路易斯和Innovate UK来为顾客创建了一个虚拟购物环境。

在他们开发的VR房间中,顾客可以自由放置家具,从任意角度进行观看并随意拖动,改变颜色、更换墙纸,并实时选择不同的家具搭配。另外,顾客还能改变昼夜时间,以了解家具在夜晚是否会有任何的不同。

Flemming认为,VR购物关乎的是:营造一个实际的体验,实现一个全新的只能通过VR才能创造出的购物体验。虽然他也承认无论是硬件还是内容,目前的技术都还没成熟,但他相信未来三到五年内将会发生改变。他解释说:“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将是非常有趣。”

在2016年上半年,Flemming为麦当劳开展了一个项目,让麦当劳的员工向顾客展示自己的食品供应链。另外,他们还为法拉利F1车队创建了一个虚拟车库。

在创办Future Visual之前,Fleming还创办了Plastic Reality,为音乐人和创意行业进行创意推广。他的合作伙伴包括著名的艺术家Fatboy Slim。

2007年,他创立了Plastic Pictures“以应对企业用户对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Plastic Pictures也成为BP、联合利华和诺基亚的首选供应商,Flemming于2014年3月出售其在Plastic Pictures的股份。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