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起诉假货卖家:迈出圣诞购物季打假第一步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1-15 09:19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向涉嫌通过其网上集市销售假货的商家提起两起诉讼,迈出了圣诞购物季前打假的第一步。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向涉嫌通过其网上集市销售假货的商家提起两起诉讼,迈出了圣诞购物季前打假的第一步。

其中一起官司的被告是加州哈仙达岗的ToysNet、佛罗里达州布兰顿的Disk Vision,以及被亚马逊认定销售假冒Forearm Forklifts的个人卖家,这是一种用于携带庞大重物的袋子。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已于今年6月移除了假冒商品,并称Disk Vision试图通过伪造发票迫使亚马逊恢复产品。

另外一起诉讼则瞄准了几个被控销售假冒TRX悬挂训练带的个人。这两起诉讼都于周一交给西雅图的法院。

苹果上周起诉一名亚马逊卖家,指控该企业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假冒苹果产品——其中一些产品还存在安全隐患。

随着亚马逊集市的规模不断做大,该公司一直在采取措施提升可靠性和可信度。该公司去年起诉了1000多名涉嫌在该网站上发布虚假产品评论,威胁商家信誉的个人。亚马逊上月还取缔了所谓的奖励性评论——消费者可以通过撰写产品评论免费获得产品或者产品折扣。

“亚马逊的用户相信,当他们通过亚马逊网站购物时,无论是直接向亚马逊购买,还是向亚马逊上数以百万的第三方商家购买,都会收到真正的厂家生产的正品。”周一的起诉书写道,“当用户买到假货后,就会降低用户、卖家和厂商对亚马逊的信任度,从而玷污亚马逊品牌,对声誉产生无可挽回的破坏。”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