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和淘宝官微双11互掐:淘宝被暴击 搞事只服杜蕾斯业界

PConline 资讯 / 姜维 / 2016-11-12 10:24
杜蕾斯官方微博的文案向来以大胆、前卫为网友称道。在双11到来前的一个小时, 杜蕾斯发了一张预告海报,称“此刻,阻止她购物的唯一方法”,下方是一个杜蕾斯安全套,上方...

杜蕾斯官方微博的文案向来以大胆、前卫为网友称道。在双11到来前的一个小时, 杜蕾斯发了一张预告海报,称“此刻,阻止她购物的唯一方法”,下方是一个杜蕾斯安全套,上方的时间则是“11:59”。

1

如此内涵的文案引来网友好评,既让广大男同胞产生共鸣,又暗自推广了一把:双11想少花钱,还是OOXX划算啊。

这条广告一出,@淘宝 官方微博看不下去了,暗讽道:“ 恐怕……你最多阻止得了几分钟吧”。

2

杜蕾斯嘴上也不让,反驳道:“有金刚环这个必杀技,我会告诉你?”,淘宝又呛声:“金刚环套得牢购物车?”

这次,杜蕾斯使出“必杀”,发了一张图片评论(淘宝官微头像),并称:“看看你头顶”...

我们来看看淘宝的图标,哎哟,头上这不就是孙悟空的紧箍咒嘛!

淘宝图标

淘宝图标

而后,淘宝官微不再作声,胜负已分...看来,要想从杜蕾斯这儿讨点便宜,还真不容易。

至于双11战报 ,杜蕾斯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1345

看来还是杜蕾斯会搞事!

【来源:PConline资讯    作者:姜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