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现身GFXBench 前置1300万相机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1-10 10:24
据外媒报道,中兴一款型号为BV0800的新机昨日现身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430是处理器,主频为1.4GHz,辅以Adreno 505 GPU。该机的亮点...

据外媒报道,中兴一款型号为BV0800的新机昨日现身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430是处理器,主频为1.4GHz,辅以Adreno 505 GPU。该机的亮点的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跟主摄像头的规格一样,估计是主打自拍。

曝光信息

此外,它还内置3GB RAM+32GB存储组合,不清楚是否支持microSD卡扩展。据称该机不支持NFC功能,但会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整体上属于中端机配置。

最后,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机会何时亮相吧。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