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余承东、雷军斗地主 贾总被炸哭了业界

蓝鲸健康 / 耿健 / 2016-11-09 15:43
话说,双十一要到了,周鸿祎、余承东、雷军三教主有一搭无一搭的斗着地主,各自心里琢磨着,可得盯紧点,关键时刻可别让这俩货整出什么幺蛾子。周鸿祎看着手里的360手机,...

话说,双十一要到了,周鸿祎、余承东、雷军三教主有一搭无一搭的斗着地主,各自心里琢磨着,可得盯紧点,关键时刻可别让这俩货整出什么幺蛾子。

周鸿祎看着手里的360手机,先定一个小目标,“叫地主!”

360手机的小目标:双十一前挺进国产线上前三。

(图片内容节选自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公开信) 

余承东扬起Mate9,斜眼看了下周鸿祎,“抢地主!华为将在2年内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周鸿祎:“余总,不按套路出牌啊,我说国内的事,你和我说全球。是不是定价太高,还那么丑,国内卖不动啊?哈哈哈。”

余承东:“卖到国外的机器贵点,管你啥事。再说我们又不是小米。不管你买或不买,华为手机都在那里。”

雷军:“不好好打牌,提我干嘛。都说我专业拉仇恨,这次可真不是我挑头啊。我抢!”

周鸿祎、余承东一齐盯着雷军,我看你能拿出啥。

雷军摸了摸脑袋,用手一比划,“商人把手机卖的便宜点,那能叫搅局吗?那叫营销!再说,手机有多少种卖法知道不?线上、线下,未来5年我们还打算开1000家小米之家...”

在一旁观战的罗永浩插话,“雷总说的对!哥,你还记得不,你还是我们的粉丝呢!”

雷军:“你闭嘴!谁是谁的粉丝,还用我上图不?”

罗永浩两行热泪,“这图你还有!不和你们玩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说着就要拉着一旁的魅族一起走。

魅族一甩手,“我不和’无赏识、没智商’的人一道!哥几个,听说没,三星又炸了,你说是不是三星要改行做军工,往手机里灌了TNT?”

雷军:“你懂个锤子!”

罗永浩:“谁又说我!”

雷军:“要说不务正业,不是,要说全面发展,还得是我们小米,你看小米的充电宝世界第一,手环世界第二,平衡车世界第一,空气净化器中国第一,我们这玩的是生态链。”

在我面前谈生态?贾跃亭一声冷笑,“都憋说话,我发张图。”

不好意思发错了,看这张

“我不是真对谁啊,我是说论生态,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三位教主是何等人士,能吃这亏?相互使一眼色。

贾跃亭:“怎么样,除了手机我们还做电视!”

周鸿祎不动声色:“炸!你们资金链要断了!”

贾跃亭:“我们还做汽车!”

余承东:“跟炸!你们资金链要断了!”

贾跃亭:“还有房产!”

雷军和嘿嘿一笑:“再炸!你们资金链要断了!”

贾总仰天长啸,都是套路啊!

【来源:蓝鲸健康    作者:耿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