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宣布首席战略官陈国环辞任 转向投资领域业界

donews / 向密 / 2016-10-31 09:14
10月30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发表声明,宣布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陈国环由于个人原因将卸任首席战略官一职,在未来一段时间,其仍将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56318243.png.450

10月30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发表声明,宣布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陈国环由于个人原因将卸任首席战略官一职,在未来一段时间,其仍将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声明中称,陈国环于2016年1月加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并出任COO一职,2016年6月出任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在他的带领下,瓜子二手车完成了销售运营体系的搭建,培养了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为瓜子的高速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据了解,陈国环的卸任原因主要为个人转向投资领域,其将带领“岚源资本”原投资团队联合创办早期股权投资基金“金岚源资本”,该新资本将重点投资瓜子所在的二手车领域及车后市场。瓜子方面还称,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将在资源和资本层面对岚源资本提供支持。

另据瓜子方面透露,自2016年6月,原阿里高管、前赶集网副总裁、现瓜子二手车高级副总裁祝孝平总体负责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与运营体系。在祝孝平的领导下,截止到2016年10月27日,瓜子二手车十月单月成交额已突破20亿。(完)

瓜子二手车声明: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陈国环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将卸任首席战略官一职,但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在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先生达成高度共识后,陈国环先生将带领“岚源资本”原投资人团队联合创办早期股权投资基金岚源资本。未来,岚源资本将重点围绕瓜子二手车所处行业,对二手车及车后市场的生态体系开展布局与投资。杨浩涌先生在资源与资本层面对岚源资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陈国环先生于2016年1月加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并出任COO一职,2016年6月出任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在他的带领下,瓜子二手车完成了销售运营体系的搭建,培养了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为瓜子的高速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杨浩涌先生说:“我与陈国环先生搭档多年,既是伙伴也是好朋友,感谢陈国环先生帮瓜子开了一个好头,未来我们仍将相互配合,共同推动二手车及车后市场的投资与布局,一同努力建立起良性有序的二手车生态体系。”

瓜子二手车在过去半年保持着每月超过20%的增长。自2016年6月,原阿里高管、前赶集网副总裁、现瓜子二手车高级副总裁祝孝平先生总体负责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与运营体系。截止到2016年10月27日,瓜子二手车十月单月成交额已突破20亿大关,成交量遥遥领先,成为二手车行业绝对的领先企业。

2016年10月30日

【来源:DoNews  作者:向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