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飞利浦定义“好电视”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10-28 18:06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电视已然成为电视行业发展主流趋势和消费者主要选择,但市场上各种“生态论”、“体验论”、“内容论”……让消费者无从下手,难免挑花眼。

 事实证明,人们不是不愿意花钱买电视,而是只愿意花钱买一台好电视!

究竟什么样的电视才能称为好电视?作为百年品牌的飞利浦认为,电视应该回归他的本源,只有“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才是一台好电视,而飞利浦用实际行动定义“三好电视”,并带给消费者一台好电视。

  飞利浦发力智能电视,定义“三好电视”

智能电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家老牌电视品牌以及互联网新贵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时间,互联网电视、OTT、电视生态等新名词让消费者在卖场里“乱花渐欲迷人眼”,看不清什么才是真正的好电视。而飞利浦认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电视,是一台既离不开品牌的积淀,还必须有“硬件+软件”的超强组合,也就是所谓的“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的“三好电视”。

1.jpg

以“创新”为基因的飞利浦电视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雄厚的硬件和技术优势。飞利浦电视在全球拥有强大的产品供应链,所采用的面板资源均来自于三星、LG、友达等国际品牌,并与业内领先的芯片提供商Mstar、MTK、Hisiliocn等保持深度合作关系。而在流光溢彩技术、QD量子点技术、4K锐腾核芯技术、“舒视蓝”技术、OLED显示技术等创新科技的支持下,飞利浦不断推出拥有丰富科技内涵的智能电视全系列机型,全方位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使得飞利浦电视品牌能始终屹立于电视行业最前端。

2.jpg

飞利浦电视从很早就开始着手布局智能电视产业链,并采取开放的合作态度,迅速在“好内容”建设中实现飞跃。近年来,飞利浦电视先后联手互联网资源内容巨头阿里数娱、企鹅TV以及微鲸打造了一系列智能电视,对飞利浦电视内容的迅速完善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飞利浦智能电视不仅资源丰富,在蓝牙语音操控搜索功能支持下,用户只需说出想看的资源即可一步到达,实现了真正的“好内容”。

3.jpg

如果说“好硬件+好内容”仅满足消费者对产品消费诉求,那么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125年的发展历史也为飞利浦注入了丰富的品牌内涵,从1925年研发第一台电视始,飞利浦就不断将创新科技融入电视产品中。飞利浦“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向市场展现了一个百年“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在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三大优势的合力下,飞利浦以“三好电视”迅速抢占智能电视产业市场,不仅抢尽互联网电视品牌风头,对整个传统电视产业链升级也是一次最佳示范。

 完善智能电视产业链,继续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智能电视产业的发展趋势,对飞利浦等传统电视品牌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飞利浦发力构建智能电视产业链,并适时提出“三好电视”概念,是一次顺势而为,也是一次未雨绸缪。在智能电视产业链的构建中,飞利浦电视注重从硬件、内容和品牌三方面全面发力,无所偏废,既显示出其清晰的发展思路,也展现出一家百年品牌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

在“三好电视”概念的引领下,飞利浦智能电视产业链构建已经初见成效。在原有强大电视硬件和品牌优势的基础上,通过与阿里巴巴、腾讯企鹅TV和微鲸的深入合作,借助他们的优势内容,飞利浦电视迅速打开了智能电视市场,继续引领着电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4.jpg

据飞利浦电视的相关领导透露,未来飞利浦将坚持“三好电视”的发展策略,继续深化与家庭娱乐内容资源方伙伴的合作,建立更加开放的内容合作平台,通过好硬件、好内容和好品牌三大优势合力,将智能电视产业链打造成飞利浦电视的核心竞争力,将飞利浦电视打造成真正的“三好电视”,持续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