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向国际拓展业务 将添在线支付功能业界

电商报 / 栗子 / 2016-10-27 11:10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近日宣布与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卡达成合作关系,三星将在2017年初开始使用后者的Materpass移动支付系统拓展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的服...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近日宣布与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卡达成合作关系,三星将在2017年初开始使用后者的Materpass移动支付系统拓展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的服务范围,这意味着,Samsung Pay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在线购物。

据悉,万事达卡的Materpass移动支付系统目前已获全球33个国家和数千家零售商的支持。当前,三星仅对韩国市场开发了在线支付,Samsung Pay相关负责人指出,Samsung Pay在韩国的支付交易额已超过20亿美元,支持Samsung Pay服务的信用卡达400万张。

除了支持网上购物外,预计最早从今年11月起,美国用户能使用Samsung Pay进行应用内购买、享受当地商店的折扣服务;明年年初,三星还准备把这些新功能的业务拓展到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三个国家,让更多的Samsung Pay用户能够在他们的手机、平板或者是电脑进行在线支付,以及实现快速结账。

据悉,在全球移动支付市场,Samsung Pay正与苹果Apple Pay、谷歌Android Pay等展开激烈的竞争;其中,苹果支付对于应用内支付的推广步伐十分迅速,在2014年以后,苹果支付的用户能够使用Apple Pay或者是移动支付钱包在亚马逊、Uber等移动应用中完成服务或商品付款;Samsung Pay11月将推的应用内支付功能与Apple Pay类似,用户可以在结帐过程中选择Samsung Pay,并在手机上完成付款。

三星方面还表示,11月将在数字钱包中新添优惠券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查看附近商店的折扣和优惠。但具体操作还尚未透露。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