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新键盘布局泄露,新产品真的有OLED触控功能了?业界

雷锋网 / 赵青晖 / 2016-10-26 10:26
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很多人都认为苹果会更新新的MacBook Pro的产品线,然而苹果让人失望了。不过在那次发布会过后不久,苹果又发出了邀请函,将于10月27日(北京时间...

MacBook新键盘布局泄露,新产品真的有OLED触控功能了?

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很多人都认为苹果会更新新的MacBook Pro的产品线,然而苹果让人失望了。不过在那次发布会过后不久,苹果又发出了邀请函,将于10月27日(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一点)举办今年第四场发布会,而外界普遍认为这次发布会是对笔记本产品线的一次非常大的改动。

今天,据外媒报道,有网友在macOS 10.12.1中发现一张新式键盘布局图。根据该布局图显示,苹果将用OLED取代传统功能键的说法似乎是真的。

在版本号为10.12.0的macOS中,系统偏好设置的键盘条目下会用图片等形式列出用户所用电脑的键盘布局,包括全高、半高轴以及不同国家不同的键盘布局。在过往的所有系统内,这些缩略图均包含着数字键上方那一排功能键。

MacBook新键盘布局泄露,新产品真的有OLED触控功能了?

而在昨日释放出来的10.21.1中,外国网友细心地发觉到新的键盘设置中将这一排功能键取消了。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将在出厂预装10.21.1(或之后)系统的MacBook中采用这种新的键盘布局。

根据传言的信息,苹果新MacBook的触控条除了替代传统功能(亮度、音量调节等)之外,还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并且,触控条上的功能会随用户使用的软件而变更。

网友发现的虚拟图中并没有显示更多关于OLED触控条的更多信息,但是就凭该信息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MacBook重大更新应该是跑不了了。不过最终的结果只能等到后天凌晨揭晓。

【来源:雷锋网     作者:赵青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