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要来? 华为11月3日德国开发布会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0-25 09:22
华为又有一款旗舰手机将要到来。余承东日前曝出猛料,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德国慕尼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媒体推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旗舰手机Meta 9。

华为又有一款旗舰手机将要到来。余承东日前曝出猛料,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德国慕尼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媒体推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旗舰手机Meta 9。

Mate 9要来?华为11月3日德国开发布会

华为11月3日德国开发布会(图片来自微博)

余承东还曝光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上写着“A STEP AHEAD(向前一步)”,而且还有流体烘托出来的一个类似跑车的神秘物体。

Mate 9将搭载16nm麒麟960处理器(GPU性能相比上代暴增180%),徕卡双摄,2K屏,标配4GB内存,顶配256GB,系统升级为Android 7.0。

还必须指出的是,一向靠谱的爆料人evleaks还指出,Mate 9有两个版本,一个平面,一个曲面(Pro版),后者的价格更是高达1300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