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iPhone 8或采用快充技术、MR、AI等黑科技手机

PConline 资讯 / 大淑 / 2016-10-21 17:35
明年,iPhone就迎来十岁生日了。有传闻称,苹果估计会跳过iPhone 7s,在iPhone 8上放大招。据台湾媒体报道,现有传言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8可能会加入混合现实(MR)及人...

明年,iPhone就迎来十岁生日了。有传闻称,苹果估计会跳过iPhone 7s,在iPhone 8上放大招。据台湾媒体报道,现有传言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8可能会加入混合现实(MR)及人工智能(AI)功能。

iPhone 8或采用快充技术、MR、AI等黑科技

这两大极为亮眼的功能的不足之处就是非常耗电。而苹果的电池续航能力一直都不突出,如果下一代iPhone真的要进行创新,就得在续航上下功夫。目前,增加续航能力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

但由于电池没有取得革命性的进步,苹果或许会采用快充这一方法。其实,在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发布前,曾有人预测可能会采用快充技术,但最终并没有实现,而这次又传言iPhone 8可能实现这一功能。

早前,库克在日本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及道,AI是iPhone的未来,它可以应用到所有产品上。他还特别指出,希望AI可以延长续航时间,从而为Apple Music用户付费订阅用户推荐音乐。

此外,供职于Upload VR的Robert Scoble在Facebook上爆料,iPhone 8将会在技术上进行更多的尝试。他曝出,iPhone 8将会是一整块玻璃,计算芯片被放在了底部的条状物上。这种设计是为MR和AI准备的。

iPhone 8或采用快充技术、MR、AI等黑科技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向匿名消息源展示了可以支持MR技术的Siri,这项技术的应用将会是虚拟语音甚至是AI的终结者。

【来源:PConline 资讯    作者:大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