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三星LG 魅族获得折叠屏幕新专利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0-18 11:54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8日消息,近日魅族获得了一项屏幕方面的新专利。魅族的这项专利名称为“柔性显示屏幕”。这项专利或许说明,魅族也在研发柔性屏幕手机。此前三星和LG都...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8日消息,近日魅族获得了一项屏幕方面的新专利。魅族的这项专利名称为“柔性显示屏幕”。这项专利或许说明,魅族也在研发柔性屏幕手机。此前三星和LG都对外展示了其柔性屏幕技术,魅族或许是想与这两家韩国厂商一较高下。

力拼三星LG 魅族获得折叠屏幕新专利

力拼三星LG 魅族获得折叠屏幕新专利

这项专利是魅族在今年8月初的时候申请的,申请号为:201610634752.2,专利名称为:“柔性显示装置”。从专利文件上的描述可以看出,这项专利适用于一款可折叠设备,极有可能适用于魅族的新款智能手机。目前这项专利已经通过申请,不知未来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魅族的产品中。

不仅仅是魅族,联想公司也在大力研发柔性屏技术。联想手机业务部门联席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七月份在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上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联想在发现柔性屏手机市场商机的时候,联想就为新技术做好了准备。不过联想必须与时间赛跑,因为诸如三星等竞争对手也在研究柔性屏手机,而且进度也比联想要快。

此前联想移动业务部门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联想的柔性屏幕手机预计会在五年内上市,近期联想展示的戴在用户手腕上的设备就是实现这种技术的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