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与三星方面对Note 7 事故原因同时展开调查手机

donews / 邱慧 / 2016-10-17 09:53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韩国产业安全技术院(KTL)已于本月13日接受国家技术标准院( KATS )委托开始对三星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进行分析。KTL将对韩国国内发生起火...

82006171.png.450

16日,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韩国产业安全技术院(KTL)已于本月13日接受国家技术标准院( KATS )委托开始对三星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进行分析。KTL将对韩国国内发生起火事故的4-5部Note 7手机进行集中调查。

据了解,目前三星已经回收多部事故手机,并且转交给KTL,KTL随后通过X光、CT等尖端方式对手机进行严密检查。此外,三星电子方面也表示,将在内部同步开启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此前,韩国政府方面也对三星此次的事故有过多次明确表态,其曾要求三星方面保证换新机电池的安全。早在本月11日,国家技术标准院曾建议暂停使用、更换、销售三星Galaxy Note7,当时仅就建议消费者停用Galaxy Note7、停止更换新品、暂停发售新品与三星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而至于事故原因则一直处在调查中。

【来源:DoNews  作者:邱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