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官方确认:三星Note 7这下是真完了手机

青亭网 / Ariel,freeAll / 2016-10-12 11:44
考虑到潜在的严重安全问题,三星正式取消了它最近启动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生产线。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停止了它旗舰产品的一切生产与销售以及出口活动。由于一连串关于...

图片2

考虑到潜在的严重安全问题,三星正式取消了它最近启动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生产线。

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停止了它旗舰产品的一切生产与销售以及出口活动。由于一连串关于手机电池过热并造成燃烧、爆炸,对公众安全产生明显的威胁,三星被迫作出这个决定。

这一问题在那些常坐飞机的用户身上出现得最多,尤其是最近几周,常有空姐建议携带Note 7手机的旅客将其手机完全关机。

samsung-note-7-and-gear-vr-1024x630

三星试图简单地召回,以解决这个问题。公司建议那些尚未出现问题的Note 7手机的拥有者,去上缴手机换成安全版Note 7手机。然而这种安全版手机似乎一样出现着火问题。

三星面临着公众日渐高涨的情绪和呼声,以及品牌名声严重受损的危机,于是宣布决定不冒险再次召回手机换安全版,而是直接关闭了Note 7的生产线。

这整场事件对三星造成了毁灭性的经济打击。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公司称最初的召回几乎给它造成了近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然而这次干脆把生产线关闭了,这下损失应该会更严重。根据《彭博》(Bloomberg)杂志的报道:

图片1

“三星电子股份星期二(即10月11日)在首尔(Seoul)跌幅达8%,市场价值评估狂跌170亿美元,而这还是停产的消息宣布之前。伦敦交易所里,在新闻发布之后,股票的跌幅达到了9.9%。”

三星虽说是电子消费市场里的巨头,但是这些损失也是相当惨重的。而接下来遭遇的连续下跌也是很明显的。

我们也联系了Oculus,他们与三星公司合作生产了能在三星手机上使用的Gear VR头戴设备,从而看看能不能为呕心沥血打造过Gear VR系统的开发者提供一些建议。之前Oculus曾宣布由于发现了安全问题,暂时取消了Gear VR设备对Note 7手机的支持。到目前为止没有进一步说明。

【来源:青亭网    作者:Ariel,freeAl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