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层爆料:联想首款AR手机将于11月亮相手机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1 09:44
谷歌的Project Tango可以说是最有可能改变智能手机应用范围的一项技术了。它在2014年年初组件了先进技术和项目团队,同时试图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改变我们看世界的方式...

1.png

在10月5日,VR日报报道过谷歌刚刚召开发布会推出了Pixel系列手机和Daydream平台的首款VR设备View。除了VR之外,其实谷歌对AR也是情有独钟。

谷歌的Project Tango可以说是最有可能改变智能手机应用范围的一项技术了。它在2014年年初组件了先进技术和项目团队,同时试图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改变我们看世界的方式。这意味着这些设备能够具有完整的空间意识,并且能够充分理解我们和环境的关系。Project Tango最重要的目标就是通过智能手机了解周围的世界,使它们提供增强现实体验。

早在五月份的时候,VR日报就曾报道目前谷歌已经与联想合作,预计在2016年夏天推出首款搭载Project Tango技术的智能手机。据说这款手机的售价不到500美元,并且屏幕将小于6.5英寸。而这个夏天都过完了,联想的AR手机还没影。最近,谷歌公司的VR副总裁Clay Bavor向媒体透露,联想的Phab 2 Pro将在11月发布。联想都还没对外界发表这个言论,谷歌高层的这个爆料可信吗?

据悉Phab 2 Pro很有可能将成为首款支持谷歌的Project Tango技术的手机,通过使用4个深度感知的安装在背面的摄像头来使其支持AR应用。这款手机有望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45元)。不知道即将到来的11月,消费者是否能等到联想和谷歌合作的这款AR手机呢?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