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又冒烟了:汉堡王工作人员险被烫伤手机

砍柴网 / cnBeta / 2016-10-10 15:00
尽管已经全球召回并进行了大量置换,但Galaxy Note 7起火冒烟的案例还是在不断增加。最近两起事件,均发生在韩国本土的公共场所,一个是在快餐店(汉堡王)、另一个则是在...

尽管已经全球召回并进行了大量置换,但Galaxy Note 7起火冒烟的案例还是在不断增加。最近两起事件,均发生在韩国本土的公共场所,一个是在快餐店(汉堡王)、另一个则是在韩国大田的Hanwha Life Eagles公园。截至目前,有关两起事件的信息仍然有限,但有手快的围观群众拍下了一段视频。与其它缺陷Note 7一样,汉堡王里冒烟的这台手机,也是烧毁了左半边的屏幕。

视频截图*1视频截图*1

即使三星发起了全球召回并更换了“安全”的机器,Note 7起火冒烟的案例还是屡见报端。

在美国肯塔基州,一位Note 7用户还因为手机在卧室起火,吸入烟尘导致呕吐而被送入医院;而在明尼苏达州,一位13岁的女孩因为Note 7在手中爆炸而导致拇指轻微灼伤。视频截图*2视频截图*2

对此,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没有发表太多评论,只表示正在调查。目前看来,三星很可能会发起第二轮大规模的召回行动。

【来源: cnBeta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