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回应为何当客服:做产品要自己的狗粮自己吃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0-10 14:24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360 CEO周鸿祎在其公众号老周开讲上,回答了近期关于“老周为什么要当客服?”的疑问。周鸿祎称,做产品一定要自己的狗食自己吃,...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360 CEO周鸿祎在其公众号老周开讲上,回答了近期关于“老周为什么要当客服?”的疑问。

周鸿祎称,做产品一定要自己的狗食自己吃,一定要亲身使用,如果你自己都不用,当然不可能体会到作为一个观众、或者作为一个用户的感受,当然不可能把产品做好。

周鸿祎认为,当客服的原因在于让自己成为一个好的产品,在他看来做产品要接地气,保持手感。

周鸿祎以自己在花椒做客服的经历举例,称自己在花椒里面做客服,是为了拿到一手用户的信息,“我也需要思考这个产品下一步怎么走。做客服确实对我理解花椒很有帮助,我知道很多花椒主播的喜怒哀乐,我也知道很多土豪的想法,我不可能只听你们说,就相信这个产品现在这样就挺好。”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