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总决赛首日:RNG轻取TSM 拿下中国俱乐部首胜手游

PConline原创 / 姜维 / 2016-09-30 16:39
9月30日,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迎来了第一天的比赛。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LPL冠军EDG队令人意外地输给了外卡战队,没能拿到开门红。而在刚刚结束...

9月30日,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迎来了第一天的比赛。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LPL冠军EDG队令人意外地输给了外卡战队,没能拿到开门红。而在刚刚结束的另外一个小组的一场较量中,RNG轻取TSM,拿下中国俱乐部S6总决赛首胜。

11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因为一些问题,比赛进行重新BP。这一场龙王因为一些漏洞,现场裁定可能会影响比赛走向,裁判默认BAN掉了龙王。

经过重新BAN选,TSM阵容确定为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发条,下路是辅助娜美和烬;而RNG阵容则是上单兰博,中单蛇女,打野人马,下路组合是牛头和轮子妈。

4分多钟的时候,人马和牛头及蛇女的一波配合直接在F4处击杀了盲僧拿下一血。然后双方互换第二个BUFF,但是人马打蓝的时候慢了,给忙增和中路的发条包抄,在被盲僧Q中之后麻辣香锅才开启大招从大龙池里冲回自家野区,很可惜盲僧二段Q跟了上去将人马击杀在塔下。

23213

10分钟的时候,RNG各条线上已经是补刀全面落后。下路双方发生一波5V5混战,但是双方大招都放空了几个,不欢而散。

通过盲僧一波GANK上路,兰博和凯南同时闪现,兰博被凯南晕住后直接被盲僧和凯南配合击杀。

sd

此时,RNG的下路开始发力,MATA的牛头两波QW二连,连续击杀了对面下路双人组娜美和烬,将人头数扳平。

Looper一波完美绕后,牛头闪现Q先手秒了大师兄的烬之后虽然小狗的轮子妈也被凯南换了,但是这波配合兰博恐怖的AOE伤害,中单蛇女拿下了三杀。

RNG利用TSM中路走位失误直接开团,烬和娜美直接被秒杀,此时大师兄的数据是1/4,非常惨淡。随后追击战上, RNG把凯南击杀,大龙又到手。

213213

此时RNG人头已经领先8个,经济方面领先大约1万,局势已经不可逆转。拿了大龙之后,在下路二塔碰到一只守塔的凯南,众人又是围殴致死。

21321333

在对面少了凯南的情况下,RNG无视对方防御塔,人马大招直接冲上高地,牛头也跟上帮助小狗的轮子妈拿下三杀。最终RNG不负众望击败TSM,拿下了小组赛第一场,而这也是中国战队的首胜。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姜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