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颜值当做商品卖 ,十八般网站打造另类创业机会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9-29 09:36
漂亮的脸蛋不是用来被别人看的,更能够兑换成价值。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神奇的时代,几乎各种各样的载体都有了实现其自身价值的可能,当所谓的网红吵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一个名...

漂亮的脸蛋不是用来被别人看的,更能够兑换成价值。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神奇的时代,几乎各种各样的载体都有了实现其自身价值的可能,当所谓的网红吵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一个名为十八般的网站也进入公众的视线,这是因为这家网站看上去特立独行,他们做的是“卖脸”的生意,在这里颜值高或许就能有个好价钱。

对诸多两手空空却总期待能够白手起家的美眉或帅哥们来说,这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只要颜值高,毫不费力地赚个盆满钵满都不是不可能;对另一边的买家来说,有钱就是任性,花费再高的价钱只要能够赏心悦目,这种投资也值。正是因为满足了卖家和买家的双重需求,做颜值生意的十八般网站毫无征兆地火了。

162.png 

用颜值赚钱,就是将照片作为商品上传这么简单

电商时代,售卖传统的商品需要涉及到进货卖货环节,一旦销售策略掌握不好,不慎造成库存积压,动辄就会成就了一件赔本的生意,对于拥有者姣好的容颜,但生活阅历尚浅,在生意这片海洋里随时有可能翻船的小伙伴们来说,十八般网站推出的将颜值当做宝贝卖的做法,可谓是零投资、零风险,对她们来说只赚不赔。

十八般网站打出的口号是用颜值赚钱,在这里不管你的风格是中国范还是欧美范,只要适合买家“口味”,你的颜值就能转化成价值。在十八般网站的结构布局上来看,这更像一个电商品台,只不过常规的商品被替换成了各异的面孔,用户点击查看详情后,便可以看到这件“特殊的商品”的详情,卖家的性别、年龄、身高、学历等介绍展现在买家面前,如果买家对这件宝贝的颜值心动,则可以通过卖家日程的空闲情况作出购买选择,直至完成成交。

根据卖家的需求,十八般网站将类别划分为了轻拍摄、达人馆、美丽有约等种类,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相应分类中上传自己的颜值照,在网站巨大的流量中静等买家来临就可以了。不难看出,对于卖家而言,颜值其实就是一种商品,通过平台转化为收入,在创业、兼职蔚然成风的年代,这无疑直击年轻人兴奋点。值得注意的是,十八般网站做的是正规生意,并拥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一些不法的、或者打擦边球的服务,在这里是被受到严格限制的。

用钱买需求,对于买家这桩生意意味着更多

其实,近两年来打颜值生意的主意的平台不在少数,各个平台所主打的特色也不尽相同,并且已经依稀可以让人们味道些许的火药味,足以可见颜值的市场有多大,对于诸多的买家来说,最近在互联网界横空杀出的十八般网站意味着什么呢?

商业的本质就是服务的买卖,而服务则是建立在买家的需求之上的,近些年随着电商行业的崛起,与之对应的模特行业风生水起,这一行业对高颜值群体的需求非常大。另外,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方式下,越来越多缺少交际的人群,也更喜欢通过这种便捷的方式约到颜值担当的对象,以共餐或出游,以及聊天的方式满足社交需求。”十八般网站负责人说。这样的一种市场需求,似乎与十八般网站对自身的定位——专业的颜值交易平台仅仅相扣。

161.jpg

在技术方面,十八般网站也极力地给卖家们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购买体验。网站除了在首页对热门的“宝贝”进行展示,将那些受买家青睐程度高的颜值照曝光外,还贴心地推出了筛选功能,买家可以通过价格、性别、身高、体重,甚至销量等条件对网站中所云集的海量的资源进行筛选,最终挑选到心仪的颜值,并下单。至此便可以按照约定的时间里,获得由高颜值卖家所带来的拍摄、约会等服务了。

有电商业界人士曾经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方式也被进行了全新的定义,在未来卖家通过颜值获得收益,买家通过购买颜值服务获得身心需求,这将造就一种新的经济模式——颜值电商经济。从目前包括十八般等网站的定位来看,都在主打差异化的特色,这场颜值大戏最终将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热闹场面,还要有待考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