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度排行榜出炉,桌面百度引发一次情怀的点赞!业界

砍柴网 / 互联网 / 2016-09-28 10:30
回顾桌面百度的这次活动,其初衷便是为了帮助新生提升入校荣誉感,找到校园归属感,让已毕业的学生通过点赞的方式为母校争取荣誉。桌面百度以这样一种用暖科技技术暖人心的...

金秋时节,桂花的香气弥漫在校园里,随着“一二一”、”向左向右看齐“的声音远去,新生在刚过去的九月翻开了大学生活的第一页。在刚过去的军训中,新生学习了团结精神,感受着集体荣誉,也逐步建立起校园归属感。

母校,既承载了新生初入校时的梦想,也承载着校友老生毕业后心心念念的过往。

在刚过去的九月,致力于以暖科技技术改善用户生活的桌面百度发起了“中国高校搜索热力榜“活动,号召学生们为自己的母校点赞。即使当前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此次活动一经上线,也激发了众多刚入校新生、在校生或老校友打开电脑,为自己的学校贡献热力点赞。2亿+的品牌曝光,100万+人次的访问量,上万学生的投票参与量就是莘莘学子对于母校情感的份量。

高校热度排行榜出炉,桌面百度引发一次情怀的点赞!

不同于其他花式多样的点赞活动,”中国高校搜索热力榜“是一次让在校生、毕业生感恩母校,寄托校园情怀的活动。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新生渐渐找到了校园归属感,毕业许久的老校友也通过参与活动助力母校,增添了荣誉感后,又怀念起昔日校园时光……

王同学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刚入校的新生,通过使用桌面百度,他了解到“中国高校搜索热力榜”这次活动。虽然只是名刚入校的新生,但是他在为校争取荣誉这事上毫不含糊,自己参与点赞后更是拉上新认识的同学一起为学校争取荣誉。

如果说为母校争取荣誉是新生对于母校一种天然的情感趋动,那么刚毕业的老校友为母校点赞则是多年情感的沉淀。张先生2011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近期想要了解母校近况的他在桌面百度搜索安徽大学时看到了“中国高校搜索热力榜”这一活动。参与活动点赞母校对张先生而言,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感恩母校的同时也勾起了他大学时的美好回忆。

另外,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可供老同学们在一起聊天的工具是越来越多,可建的群多了,聊天方式多了,聊天的人却越来少了,毕业许久的周女士对此深有体会。刚毕业不久那会,天天都有同学在群里侃天说地,可几年过去,现在的群已经基本没人聊天,同学间似乎都已生分了。周女士在通过桌面百度为自己的母校点赞后,试着在群里召集们同学们参与点赞母校,没想到沉寂许久的群突然热闹了起来,大家不仅很积极的参与活动,更是在一起聊起了那段关于母校的美好时光。

总的来说不论是新入校,还是毕业许久,学生为母校争取荣誉的劲头,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的心意始终未曾改变。现在通过点击下方链接,便可了解你的母校在“中国高校搜索热力榜”的排名。

https://zhuomian.baidu.com/hd/university/index.html?tn=10003926

回顾桌面百度的这次活动,其初衷便是为了帮助新生提升入校荣誉感,找到校园归属感,让已毕业的学生通过点赞的方式为母校争取荣誉。桌面百度以这样一种用暖科技技术暖人心的方式,引发了一次有关青春,情怀满满的点赞浪潮。

【来源:互联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