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销量或不敌6s 亮黑色良品率为7成手机

科客网 / 科客网 / 2016-09-27 11:46
iPhone 7到底卖得好不好,目前来看众说纷纭。运营商们纷纷表示,iPhone 7的预订量远超预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前宣布,iPhone 7的预购量是iPhone 6的四倍,是T-Mobile史...

iPhone 7到底卖得好不好,目前来看众说纷纭。运营商们纷纷表示,iPhone 7的预订量远超预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前宣布,iPhone 7的预购量是iPhone 6的四倍,是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美国运营商Sprint也表示,iPhone 7的预订量是去年iPhone 6s的近四倍。

1474940757132185

甚至苹果也信心满满,根据外媒DigiTimes此前的报道,苹果已经制定了一个“iPhone 7在今年年底之前出货量达到1亿台”的目标。

不过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研究报告中做出了与之相反的推测。这位苹果分析师向外媒Apple Insider透露称,今年年底前苹果将会售出7000万-7500万部iPhone 7,虽然这一数据比之前预测的6000万部高,主要得益于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事件,给苹果腾出了难能可贵的销售窗口期,但是iPhone 7最终的销售数据可能没法突破iPhone 6s在去年年底的成绩。

郭明池分析指出,除了三星的助攻外,双摄像头也助推新款iPhone的热卖,由于iPhone 7 Plus独占了双摄像头,所以尽管iPhone 7 Plus价格较高,但是更受欢迎。

至于亮黑色iPhone,无疑是最受追捧的,甚至成为苹果用户更新换代的主要驱动力。据悉,首批预订iPhone 7的用户中,有30%-35%消费者选择了亮黑色,而在中国则达到45%-50%,接近了一半的比例。对黄牛来说,目前只有亮黑色能溢价,对其他颜色不感兴趣。不过郭明池指出亮黑色目前的良品率仅为60-70%,因此导致供货紧张,看样子亮黑色的工艺制造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来源:科客网    作者: 科客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