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教你这样做才安全!电脑摄像头处理方式竟是这样业界

新闻资讯 / Alan / 2016-09-27 09:16
从你踏入网络那一刻起,绝对的安全就不复存在,所以大家还是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对大家来说,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隐私问题,在不知情下自己电脑被人黑掉,然后...

对大家来说,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隐私问题,在不知情下自己电脑被人黑掉,然后被人利用摄像头偷窥自己隐私生活,基于此,国外FBI专家要求盖住摄像头,据外媒报道,近日,FBI局长James Comey在一次公开谈话中建议所有人都应主动把摄像头给盖住,具体如何......

摄像头

Comey承认,黑掉摄像头和麦克风是司空见惯的监视手法,其实他自己很早就开始使用遮蔽的做法了。

摄像头

今年5月,另一位安全界的风云人物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甚至希望用户拆机移除摄像头和麦克(换用耳机通话)。

摄像头

今年6月,扎克伯格的一张办公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扎克伯格的办公机,一台MBP竟然用不透明胶带遮住了摄像头和麦克风。这样的“土办法”简单来说就是为了防止黑客窃听,虽然看起来不那么高明,但的确有效。

从你踏入网络那一刻起,绝对的安全就不复存在,所以大家还是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来源:新闻资讯    作者:Ala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