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止AirPods丢失 有公司专门为它出了耳机线业界

好奇心日报 / 朱若淼 / 2016-09-14 14:26
上周的苹果发布会上,它推出了新的蓝牙耳机AirPods。尽管目前还不确定苹果的新耳机未来是否会热卖。但是有关它的附件产品已经开始出现了。比如像这样的耳机线。

undefined

上周的苹果发布会上,它推出了新的蓝牙耳机AirPods。尽管目前还不确定苹果的新耳机未来是否会热卖。但是有关它的附件产品已经开始出现了。

比如像这样的耳机线。

为了防止AirPods丢失 有公司专门为它出了耳机线

这是本周一加利福尼亚一家公司Spigen发布的适配AirPods的耳机线。它的设计是从侧边包裹住耳机,并没有覆盖耳机底部的麦克风,这样可以从两端把两只独立的耳机连接起来。

装上这根耳机线后,用户可以把耳机挂在脖子上,或者吊在身上的其他位置。防丢成了它最大的卖点。

无线的设计本来是AirPods的卖点,现在却让别的公司看到了新的商机。目前Spigen正在为它申请专利。

这根耳机线现在已经出现在了亚马逊的页面上,并计划在10月17日开售,售价为9.99美元。苹果此前尽管没有明确AirPods的具体发售时间,仅透露会在10月底发售。

题图Mashable

来源: 好奇心日报   朱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