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涉黄案时隔8月后再审,王欣等3名高管当庭认罪业界

砍柴网 / 人民日报 / 2016-09-09 15:03
人民日报9月9日消息 据@北京海淀法院:今天,快播公司及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就“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当庭认罪悔罪,吴铭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王欣:我对受到伤害...

王欣认罪

人民日报9月9日消息 据@北京海淀法院:今天,快播公司及王欣、张克东、牛文举均就“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当庭认罪悔罪,吴铭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王欣:我对受到伤害的网民道歉,如果还有机会创业,我会把学到的技术服务于社会,希望快播案成为行业自律的警示。

以下为庭审实录:(节选)

【来源:人民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