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自曝华为新品:9月发布 不止一款业界

手机中国 / 李文周 / 2016-08-30 10:19
我们早就知道华为要在9月1日IFA 2016电子展期间发布新款手机,但具体机型一直不太明朗。随着华为Mate S/9遭到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否认,华为全新系列Nova的消息越来越...

我们早就知道华为要在9月1日IFA 2016电子展期间发布新款手机,但具体机型一直不太明朗。随着华为Mate S/9遭到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否认,华为全新系列Nova的消息越来越多,预计将在9月1日发布。不过,昨日晚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主动爆出猛料,暗示发布会上新品不止一款。

华为新品邀请函

在微博中,余承东晒出了两张预热海报,并且有两款手机现身,摄像头部分可以明显看出不同。结合最近传闻来看,定位中端女性用户的Nova应该是其中之一,但另一款的身份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不过,我们倒也无需为此绞尽脑汁。毕竟,今日已经是8月30日,9月1日华为新品发布会近在眼前,就当是一份惊喜,让华为官方来揭晓吧!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文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