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视频聚力2345影视 打造视频界的“今日头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9 14:04

强势的渠道可以吸引优质内容,优质内容可以转化为强势渠道

视频行业的战火一直不断侵蚀着各家视频网站,早几年是长视频,近几年则是短视频,而其在今年又尤其明显。从语言、图像到人物表情等各种不同的形态,相比单纯的图片、语言、文字来说,短视频似乎更符合现代网络用户的口味。更精准的向用户传递所想要表达的信息,如今短视频进行社交已然成为了一种新的表达方式,“时长短、频率高”特征的短视频结合社交的特点也开始成为了主流的社交新形态。

有一则非常明显的数据:2015年一季度,整个移动视频应用用户规模为8.79亿,在移动互联网整体用户中的占比达到77.25%。在所有移动视频应用中,短视频应用款数最少,仅占6.1%,但用户数的增长幅度却是最大的,同比增长达到401.3%。可想而知短视频在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受欢迎程度。

借力着短视频的大热,传统短视频网站爆米花视频也在近几年大火了一把。自2006年爆米花视频成立以来,一直将自己定位为视频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搭建稳定的视频分享、广告投放、广告分账系统的平台。把用户、版权方、广告主、内容推广方串连起来,建立起一个良性的视频生态圈,形成一个合作共赢的局面。随着近几年短视频的大热,爆米花视频也不断地在平台上注入新鲜血液。16年初,爆米花视频就宣布升级之前的内容合作模式,针对PGC搭建“内容合伙人平台”,并投入了10亿元的资金吸引更多的优质PGC。8月初爆米花视频为PGC新增了推广渠道,牵手360,让合伙人的短视频又新增了一个曝光渠道。8月中旬,爆米花视频合作了2345影视,又一次为PGC带来了千万流量的曝光。

2345影视汇聚了全中国几乎所有主流视频网站的视频资源,是中国领先的视频数据库,通过搜索、推荐等方式,让用户一站式的了解所有能看到的视频。此次合作,爆米花视频将通过2345影视在每日9:00—9:30向用户推送热点资讯和新闻。

目前爆米花视频的月独立用户达到1.8亿,视频库存达3300万部,日生产原创精品内容近1200个。从爆米花视频的角度来看,众多的PGC合作用户就是产量的保证,而多渠道的推广,就是高点击量的奠基。

在用户生活状态碎片化的今天,相信爆米花视频及时,有分量的视频推荐一定会让2345影视成为用户获取信息的第一手来源,同时通过2345影视这一渠道也会为爆米花视频内的PGC带来不菲的流量。二者的合作也可以应证那句:强势的渠道可以吸引优质内容,优质内容可以转化为强势渠道。这就是爆米花视频搭建的合作共赢局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