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晒吃虫照片:或将接受贝尔邀约一起吃虫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8-27 10:18
8月26日晚间,百度CEO李彦宏在百度贴吧李彦宏吧发布了一个主题为“突然被邀请去吃虫”的贴子,还贴出一张大张着嘴要吃虫子的照片。日前,著名探险家、节目主持人贝尔·格里...

(原标题:李彦宏晒吃虫照片:或接受贝尔邀约一起吃虫)

8月26日晚间,百度CEO李彦宏在百度贴吧李彦宏吧发布了一个主题为“突然被邀请去吃虫”的贴子,还贴出一张大张着嘴要吃虫子的照片。日前,著名探险家、节目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公开邀请李彦宏参加自己主持的一档野外生存节目的录制。李彦宏今日晚间的回应疑似已经答应了贝尔的邀请。

undefined

李彦宏在贴吧中写道,很多人建议我回请黑客马拉松,我有那么不地道吗?百度文化说enjoyed being challenged, 我喜欢那种“无法预测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的感觉,有机会去亲近大自然,去未知的领域冒险,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undefined

尽管此前百度公关连夜做评估,建议李彦宏婉拒这个节目录制的邀约,但现在看来,李彦宏并不打算接受这个建议,而是准备跟贝尔一起挑战一下野外生存的乐趣。

【来源:

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