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咨询艾永亮出席互联网时代产品沙龙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6 17:56

8月17日下午,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TCL大厦,我国首家专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咨询培训公司TII互联网+转型咨询举办了一场名为“基于互联网时代的产品创新”的沙龙。TII咨询首席咨询师艾永亮先生携新书《腾讯之道》在沙龙上与百余位优秀企业CEO进行了长达半天的交流。

在沙龙中,艾永亮着重提到以下几个观点,在互联网时代,企业提供的所有产品和服务都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依归,想要获得成功,就要尽力与用户取得直连,进而根据用户的真实需求不断更新和改进自己的产品以及服务。成功的产品必须具备产品力、用户力、研发力、运营力四个维度的特征,而且缺一不可。

沙龙主讲老师艾永先生来自TII互联网+咨询,他是“互联网+”管理与研发专家。华为、深交所、步步高“互联网+”管理顾问,星网锐捷、500万“互联网+”研发顾问,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发创新小组成员。前腾讯产品总监、首席敏捷管理教练,前ThoughtWorks精益管理咨询师。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艾永亮先生授课风格轻松风趣,他深入浅出地与学员们分享了TII互联网+转型咨询关于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产品创新的经验与案例。

据悉,此次沙龙由益策(中国)学习管理机构主办,更多关于TII公司的咨询培训课程,可在TII咨询官网上查询。

《腾讯之道》图书专题网页

TII首席咨询师艾永亮与您相约8月31日-天翼读书沙龙活动-《腾讯之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