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明星直播大戏正式拉开序幕,网球天后李娜带“球”直播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08 17:11
自从5月份公布怀上二胎宝宝后,网球天后李娜就少有露面。作为超级“娜妈”,李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娜离子”关注。近日,有消息称,8月8日,李娜将代表苏宁FBI超级买手团首...

自从5月份公布怀上二胎宝宝后,网球天后李娜就少有露面。作为超级“娜妈”,李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娜离子”关注。近日,有消息称,8月8日,李娜将代表苏宁FBI超级买手团首发,通过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的直播平台,来与粉丝“娜离子”来一次亲密接触。

从“娜姐”到“娜妈”  我娜这次聊娃不聊球

图片8

李娜是网球赛事中亚洲女单世界排名最高选手,2014年她正式宣布退役。在告别网球赛场之后,李娜与丈夫姜山俩人过上了恩爱的小生活,在去年已升为人母的她,一直期待二胎的夫妻两人愿望终达成。今年5月13日,李娜发微博正式宣布自己已怀上二胎。

怀上二胎后,李娜一直比较低调,深居浅出,很少参加外部活动。但据消息人士透露,8月8日19:30,李娜将现身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直播平台,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来与粉丝亲密接触。

据记者了解,李娜此次高调现身不是“聊球”,而是“聊娃”。作为苏宁易购FBI买手团成员之一,虽然怀有身孕,李娜依然保持她在球场上“拼命三郎”的狠劲,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其代言的澳大利亚知名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Blackmores澳佳宝(后简称澳佳宝)助力。

其实早在去年,挺着大肚子的李娜就正式出任了Blackmores澳佳宝的全球品牌大使,致力于为中国与全球消费者作“健康生活大满贯”的表率。李娜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在服用Blackmores品牌旗下产品,尤其是它的明星产品Blackmores澳佳宝孕妇黄金营养素,更是自怀孕起就开始服用。

已经身为人母的“娜妈”,对育儿自然感触颇深。据消息人士透露,李娜将在直播中分享“二胎”经验和育儿心经。

直播成电商新趋势  明星、公务员跃跃欲试

网络视频直播已经彻底不再是网红们的专利,越来越多的明星已经杀入了这个行列。2016年是明星直播的爆发之年,AngelaBaby直播玩网游,范冰冰、刘涛、霍建华也都上过直播平台。品牌商也欢迎明星,“没有明星都不好意思做直播了。”

在8月8日第一场澳洲站的直播中,网球天后李娜将带“球”直播,和粉丝们一起聊聊二胎育儿的事。在接下来的日本、韩国、香港站直播中,海玲、殷嘉恩、胡杏儿也将化身当地主播,带您走进东京Laox、苏宁香港等探寻当地特色。

除了明星、网红买手团带领消费者前往原产地猎奇之外,原产地的农业局官员对推广土特产也不遗余力。

虽然不是星光熠熠的明星,但在8月8日上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业局副局长邓克全在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直播平台上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喝彩。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一名FBI买手,邓克全顶着大太阳,走进山里的果园,为网友们推荐麻怀化当地特产黄桃。为了让消费者们放心,邓克全现场摘下黄桃,就往嘴里送,让网友们直呼“真拼啊”。

像邓克全这样的公务员做直播不是第一例,早在今年6月7日,山东省栖霞市西城镇党委书记徐海勇,就在镇上的樱桃园用他略带山东口音的普通话,一个劲地推销当地被誉为“春果第一枝”的烟台大樱桃。徐海勇坦言:“我不想当网红,只想卖樱桃。”

分析人士认为,明星、公务员等做直播,除了刷脸,还要精准表现自己的特点,才能更好地圈粉丝,把明星IP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