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016年Q2财报:利润3.7亿美元,远低于预期手机

砍柴网 / 弥尘 / 2016-08-04 16:06
诺基亚今天下午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营收为56.7亿欧元(63亿美元),同比下滑11%;息税前利润为3.32亿欧元(3.7亿美元),远低...

诺基亚今天下午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营收为56.7亿欧元(63亿美元),同比下滑11%;息税前利润为3.32亿欧元(3.7亿美元),远低于4亿欧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诺基亚2016年Q2财报:利润3.7亿美元,远低于预期

此外,第二季度,诺基亚的营业利润为6%,低于6.8%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网络设备营收下滑至52.3亿欧元,低于分析师54.2亿欧元的平均预期。

诺基亚表示,当季利润下滑超出预期是由于运营商用于升级网络的开支降低,加之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并导致一些企业推迟签订新合同。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声明中说:“我们预计网络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和营业利润率都将比第二财季略微改善,第四财季则会较第三财季大幅改善。”

来源:IT之家 作者:弥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