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包装盒曝光 外观金灿灿手机

砍柴网 / 上方文Q / 2016-08-02 12:05
再过不到一天的时间,三星新机皇Galaxy Note 7就要发布了,除了真机它包装盒也首次曝光了。

原标题:三星Note 7包装盒首曝:金灿灿

再过不到一天的时间,三星新机皇Galaxy Note 7就要发布了,除了真机它包装盒也首次曝光了:

三星Note 7包装盒首曝:金灿灿

从文字到图案都是金灿灿的,是不是很豪华的感觉?但估计这只是对应金色版本的,黑色版、银色版、蓝色版应该还有各自不同的样式。

而且从盒子上的韩文看,这仅仅是韩国版本的,其他地区必然不一样。

同时根据Verizon Wireless的备忘录,Note 7 8月2日(美国时间下同)发布后,将于8月3日接受预订,同日发货并开始各种宣传,8月19日开卖,8月29日结束首发宣传。

国行版将在本月下旬发布,具体时间待定。

三星Note 7包装盒首曝:金灿灿

三星Note 7包装盒首曝:金灿灿

三星Note 7包装盒首曝:金灿灿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