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前掌门人回手机圈:将入职酷派?手机

砍柴网 / 雪花 / 2016-08-02 09:52
刘江峰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表示,还未出任酷派CEO,以后会去酷派,但时间未定。

原标题:华为看呆!荣耀前掌门人回手机圈:将入职这个公司

荣耀前掌门人刘江峰重回手机圈的消息已经被传出多次,而现任上海众思科技CEO的他,将会什么时候公布自己的下一步呢?

刘江峰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表示,还未出任酷派CEO,以后会去酷派,但时间未定。

需要注意的是,上海众思科技其实是乐视投资并控股的ODM公司,而刘江峰就在该公司担任CEO。对于乐视频频“挖角”华为的消息,之前贾跃亭表示,很多华为人也来乐视,其实都不是乐视主动挖的

刘江峰曾在2014年1月份开始负责华为荣耀,担任荣耀总裁,并取得了较大成绩:一年就创造了2000万部手机、30亿美金销售额的成绩。现在重回手机圈,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新成绩。

咱们拭目以待吧。

华为看呆!荣耀前掌门人重出江湖:确定入职酷派

据说刘江峰从华为带了不少人一起加盟乐视...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