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米粉!网友设计红米Pro mini:配置完美手机

砍柴网 / 朝晖 / 2016-08-02 09:43
有米粉设计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红米Pro mini,屏幕缩小到5.2英寸,同时取消了双摄像头。

上周,小米发布了红米新旗舰——红米Pro,是史上定位最高的红米手机,当然也是最贵的红米手机。似乎是觉得红米Pro还不够完美,有米粉设计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红米Pro mini,屏幕缩小到5.2英寸,同时取消了双摄像头。

从网友的设计草图来看,这款红米Pro mini整体还是延续了红米Pro的设计风格,但更为小巧精致,机身正面采用2.5D玻璃,指纹识别Home键,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辅以纳米注塑。

或许是觉得双摄像头并没有太大必要,这款红米Pro mini换成了单摄像头,似乎看起来更为协调。

配置方面,按照这位米粉的期望,手机采用5.2寸AMOLED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存有3GB+32GB、4GB+32GB、4GB+128GB三个版本,预想售价为1499元、1699元、1899元。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9V-2A快充。

当然,这只是米粉心中的“完美”配置,是否真的存在,还是要看小米了。

大家觉得如何?

这很米粉!网友设计红米Pro mini:配置完美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