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泪告别 今年将是盛大游戏CJ的谢幕演出手游

砍柴网 / 雷帝网 雷建平 / 2016-07-30 11:33
盛大游戏的经典IP《传奇》、《龙之谷》也在现场提供试玩。不过,盛大游戏CJ庞大阵容背后却也隐藏着伤感,因为这将是盛大游戏CJ的告别演出。

2417

本届CJ盛大游戏以966平方米超大展台登场,远超盛大游戏参展历届规模,也是本届CJ最大展位,有超过300平方米的最表演舞台,还首次设置了电竞区。

盛大游戏的经典IP《传奇》、《龙之谷》也在现场提供试玩。不过,盛大游戏CJ庞大阵容背后却也隐藏着伤感,因为这将是盛大游戏CJ的告别演出。

2017年将不会再有一家叫盛大游戏的公司出现在CJ场馆。原因在于,自盛大集团2014年11月25日完成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所有股份后,盛大集团和盛大游戏的关系越来越淡。

到2016年初,盛大集团发布公告,称盛大集团不再持有盛大游戏任何股份,盛大游戏股东权益纠纷等均与盛大集团无关,并强调盛大集团正全面转型为全球投资集团。

盛大集团发的声明还提到,盛大集团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亦至2016年12月31日到期。这就意味着盛大游戏到2017年初就不得不更名。

盛大游戏将不能再叫盛大游戏,引发了很多曾经奋斗过的“盛斗士”们伤感。

一位前盛大游戏高层说,十多年前,chinajoy新开,大家一起制订了盛大游戏布展几大策略,比如最大的袋子,最多的礼仪小姐,最全的礼品,最响的喇叭。

“后来这几个指标成了游戏厂商的争夺焦点。最后一年参展,都去看看吧!”

上述人士称,是的,一开始盛大是唯一会在晚上散场后,所有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向着空荡荡的展馆集体鞠躬的公司。对于用户的爱,不管在不在,爱过,就永远不会忘记!

另一位前盛大游戏高层说,今年是盛大游戏CJ谢幕演出。十几年来chinajoy年年参加,自己在展台接待了好几年的主管领导。很多的回忆,看看员工2011年拍的MV缅怀一下吧。

一位盛大游戏前副总裁说:“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最后一年参展,我们曾经的青春与梦想,难言告别,挥泪属于我们的时代。”

一位前九城老员工说,作为老邻居,盛大九城员工经常跳来跳去,中午吃饭时间都能在隔壁面个试。碧波路690号这三栋楼是整个张江地区最好的,好怀念。

改变的不仅仅是盛大游戏的名字,盛大游戏的CEO都更换了好几拨。

就在最近,盛大游戏还上演了内斗戏码,新CEO谢斐上任仅仅1个月后,CFO姚立和CAO张瑾就被当场解职。

据知情人士爆料,姚立和张瑾是被人驾到盛大游戏公司外,办公室内还被贴上了封条。

更让人感叹的是,在盛大集团整体搬到新办公室后,上海浦东新张江居里路208号,前盛大集团总裁办所在地,也是盛大在线、盛大文学等部门办公地,如今已变成了一处青年公寓。

曾经威震全球游戏界的心脏位置,如今变成一处堆着垃圾袋、雨伞、撮箕和拖把的居民楼……这也都在诉说着盛大游戏这个曾经的中国游戏领域霸主的落寞和无奈。

原盛大影视华影盛视CEO,现合领科技创始人赵雨润在朋友圈里写道:我前前任老板推荐的书,送给我前任公司的话。我曾爱过你,想想就心酸,总在期待时,自有回归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