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体育完成首轮6.4亿元融资 分众传媒领投3亿元 手游

砍柴网 / 赵栗栗 / 2016-07-29 16:56
分众传媒以3亿元领投英雄互娱旗下子公司天津英雄体育。中信国安,光大印纪传媒,永桐基金跟投共计3.4亿元。自此,英雄体育完成首轮6.4亿元融资。

分众传媒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分众创享与英雄互娱签署了《关于天津英雄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及《补充协议》。分众传媒以3亿元领投英雄互娱旗下子公司天津英雄体育。中信国安,光大印纪传媒,永桐基金跟投共计3.4亿元。自此,英雄体育完成首轮6.4亿元融资。

HPL比赛现场

应书岭表示,这笔投资将用于举办更好的赛事和落地更好的场馆,继续扩大英雄体育在移动电竞领域的占有率。

同时分众传媒也在公告中解释了投资英雄体育的目的。分众认为英雄体育项目作为公司体育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为公司及公司广告客户提前布局年轻、多样化的90 后、00 后游戏玩家、电竞玩家市场。

作为家上市公司,分众传媒也在公告中对投资人提示了风险:对于主流媒体及广告投放商而言,电竞行业由于其针对人群年龄层偏低,尚 未被挖掘为主要投放方向,行业整体盈利时点尚不确定。

英雄体育脱胎于英雄互娱旗下的移动电竞业务。目前英雄体育旗下拥有《皇室战争》官方赛、《球球大作战》官方赛、HPL英雄联赛等众多赛事,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注册用户已达4亿,每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月活跃用户达到8000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