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或将在CJ亲自为旗下产品《球球大作战》站台手游

砍柴网 / 赵栗栗 / 2016-07-29 16:54
据巨人网络内部消息及此前公布的海报,史玉柱有可能在2016年ChinaJoy期间为旗下游戏《球球大作战》站台,参加其电竞赛事“塔坦杯”决赛。

据巨人网络内部消息及此前公布的海报,史玉柱有可能在2016年ChinaJoy期间为旗下游戏《球球大作战》站台,参加其电竞赛事“塔坦杯”决赛。

《球球大作战》于2015年6月上线,研发方为巨人网络旗下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游戏核心玩法为“大球吃小球”,游戏过程中需要同战队玩家之间的相互杯配合,被定义为强社交电竞手游。据巨人官方2016年6月公布的数据,《球球大作战》用户总数突破1亿,游戏内DAU已经超过1200万,最新的官方数据为DAU1500万。

巨人介绍,2016全年《球球大作战》将组织不少于458场线上线下比赛,并对移动电竞有自己的理解。巨人认为几乎没有厂商在移动游戏做电竞的基础教育,却都想着去收割传统电竞走了很多年后才结下的果实;认为非电竞玩家也有电竞的需求,每一个游戏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对抗性,即使是对AI,以及与朋友炫耀、攀比街机、单机游戏的成绩不也是最早的一种竞技的间接体现。

史玉柱为巨人的产品出现在ChinJoy巨人网络展台,上一次还是八年前的《巨人OL》(2008年),而2007年征途网络正式更名为巨人网络之后,《巨人OL》甚至可以说是带着复兴与重振意味的产品,史玉柱八年后如果真的为《球球大作战》站台,意味深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