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大多数是妹子手游

砍柴网 / 贾cool衩 / 2016-07-28 11:05
外媒福布斯援引SurveyMonkey的数据称,在美国有63%的《精灵宝可梦GO》玩家是女性,而男性玩家只占可怜巴巴的37%,原来玩《精灵宝可梦GO》的妹子更多。

外媒福布斯(forbes)援引SurveyMonkey的数据称,在美国,有63%的《精灵宝可梦GO》玩家是女性,而男性玩家只占可怜巴巴的37%,这一数据令人诧异。

该份数据报告不仅聚焦玩家的性别分布,同时也分别从玩家的收入、年龄两个方面进行了展示。《精灵宝可梦GO》的适应年龄段集中在18-29岁,30岁以下的玩家占比66%,而50岁以上的玩家也有6%,也再度印证了这款游戏的“国民级”身份。收入方面,年入9万美元左右的女性玩家占比45.8%,而年入10万美元的男性玩家则有34.6%,由此可见,《精灵宝可梦GO》深受美国高收入人群的喜爱。

福布斯:《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大多数是妹子

《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 Labs该数据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不过,该厂商的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则表示,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也太令人吃惊了。他们早前曾在多个场合表示,《精灵宝可梦GO》不会追踪任何玩家数据,包括玩家性别。

但从女性玩家的喜好来看,《精灵宝可梦GO》集AR、养成、战斗、探索、交换等多种元素的于一体,确实符合该类玩家对于轻量级游戏的追求,说成是女性游戏,其实也并无不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