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名师入驻爆米花视频 诠释魅力出众的独特艺术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7 16:55

说起肚皮舞,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扭颈、甩头、舞腰的大胆动作还是纤腹波浪、水蛇手臂的柔软身材?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这一类的舞蹈也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2016年7月中旬,爆米花视频舞蹈频道就签约了8位在肚皮舞界的明星导师,开启了其“魅力与众不同”的肚皮舞专场。

肚皮舞是一种健康的舞蹈,它不仅可以带动人进行全身运动,还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气质,提升自信。它可以让舞者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同时它还具有收紧臀肌,肚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流通的辅助治疗作用。并且,无论男性女性,无论高矮胖瘦,都能够在肚皮舞的练习中发现自己无与伦比的魅力

各大王牌导师重磅来袭 肚皮舞专场强势开撩

据记者了解,此次入驻爆米花视频的肚皮舞导师除了有国际东方舞大赛资深专业评委,东方舞学校创始人以外,还有美国融合部落大师亚裔弟子。

段晶,首位入驻爆米花视频舞蹈频道的肚皮舞明星导师。在她的头上有不下20个头衔,例如青年舞蹈家中国融合舞蹈第一人,中国融合部落肚皮舞大师,美国融合部落大师亚裔弟子,DT舞团团长,中国融合部落大赛评委,中国肚皮舞大赛评委,全国逗舞大赛北京总冠军,全国肚皮舞大赛金奖等等,然而她还有一个最朴实的头衔就是:爆米花视频肚皮舞老师!

候薇薇:业内著名美女,头衔优雅女神;国际高级肚皮舞明星导师;中国高级肚皮舞明星导师;国际东方舞大赛资深专业评委;中国VV国际东方舞舞蹈学校创始人;独创的VVSC系统教练课程培养出数以千计的肚皮舞人才。2010年参加《中国达人秀》被评为“最佳肚皮达人”,同年应邀参加山西卫视《山西春节联欢晚会》。2014年12月,受邀参加 中国新闻网,凤凰网,腾讯,新浪,搜狐,山西新闻网专访《中国人的一天-肚皮舞女王的一天》。获得强烈反响并登上腾讯头条。2016年1月VV国际东方舞VV舞团再次受邀参加山西卫视的春晚录制。

肚皮舞专场深入人心,“明星”与“实力”并肩齐行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位明星导师外还有中国实力派资深人气明星导师盛秀清,盛老师曾入选世界顶尖BDE超明星肚皮舞剧团中国籍舞者与世界巨星jillina巡回演出;夏小寒老师,2014年2月受邀参加中国肚皮舞协会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肚皮舞学术高峰论坛峰会并荣任“中国肚皮舞协会副会长”;杨璐老师,中国名师夏小寒亲传得意门生,被誉为“中国东方舞四小花旦”之一;悠悠老师,2016西南首届东方舞艺术节发起人、主办方,曾成功举办西南最大型的肚皮舞节;雯雯老师曾远赴埃及学习,传承埃风之范又开拓融合之美,被誉为“东方舞精灵”;袁桃老师,国际注册职业技术认证中心中国地区肚皮舞委员会考官。

据悉,爆米花视频的肚皮舞的专场除了拥有明星导师“面对面”的视频教学课程外,还将不同程度的展现导师们的舞蹈风采,用户在观看视频后可随意订阅这些导师的其他舞蹈视频,在页面上,用户还将可以获得这些导师的联系方式,以便不同地区的用户获得线下的教学机会。而除肚皮舞专场外,爆米花视频的舞蹈频道目前已集合了即有爵士又有hip-hop、民族舞、二次元宅舞等的上百家舞蹈机构。

签约国内知名肚皮舞导师是爆米花视频强大推广能力的一个缩影。自今年3月投入10亿元创建内容合伙人平台以来,爆米花视频凭借广泛的推广渠道为PGC视频提供了丰富的推广资源,力争为每一个伙伴做到专业领域的精准投放,根据不同合作PGC提供不同的渠道推广方案,与合作用户互利共赢。据记者了解,2016年4月国内首档二次元宅舞类真人秀节目《舞动次元》是爆米花视频入驻的第一个舞蹈类伙伴。而如今经过一个季度的努力,目前《舞动次元》已成功获得了千万用户的关注,在爆米花视频“舞蹈”类流量排行中更是夺得了第一名。

如今,8位导师已就位,专场的开启已蓄势待发。我们期待着爆米花视频能通过肚皮舞交出又一次的好成绩,也期待着这些肚皮舞界的明星导师可以完美诠释肚皮舞的独特艺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