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捉妖与现实交友 CCTV报道《精灵宝可梦GO》手游

砍柴网 / endure / 2016-07-27 10:41
CCTV-13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报道了《精灵宝可梦GO》是不是预示着《精灵宝可梦GO》可能会来中国啊?好像有些牵强。但是香港都已上线了,大陆还会远吗?

前日CCTV-13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播出了《精灵宝可梦GO》的专题报道,该报道定名为《捉妖记》,节目首先对《精灵宝可梦GO》做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它是如何能成为全世界玩家最爱的,随后就开始采访起了几位《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其中不乏美女哦,其中甚至还有美国在做直播节目过程中,竟然有主持人浑然不知的穿过镜头……节目最后CCTV对玩家提了个醒,让玩家别太痴迷,要防止发生意外,同时也告知大家,离那些玩《精灵宝可梦GO》的人远点。

虚拟捉妖与现实交友 CCTV报道《精灵宝可梦GO》

CCTV报道《精灵宝可梦GO》是不是预示着《精灵宝可梦GO》可能会来中国啊?好像有些牵强。但是香港都已上线了,大陆还会远吗?

虚拟捉妖与现实交友 CCTV报道《精灵宝可梦G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