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禁止曼联球员玩Pokemon GO 网友:中国玩不了手游

砍柴网 / endure / 2016-07-27 10:37
全力备战 穆帅禁止球员比赛前玩《Pokemon GO》 很多足球运动员都非常痴迷“Pokemon GO”这款大火的游戏,其中包括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和马竞的格里兹曼。

AR手游《Pokemon GO》火遍全球,就连不少职业运动员也迷上了这款游戏,甚至前些日有一家西班牙的低级别足球联赛宣布签下了一只皮卡丘。近日,来自外媒《Goal》网的报告,曼联在上海准备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期间,由于担心自己的队内球员沉迷《Pokemon GO》,曼联新上任的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颁布了禁令,禁止在比赛期间抓捕精灵!

全力备战 穆帅禁止球员比赛前玩《Pokemon GO》

很多足球运动员都非常痴迷“Pokemon GO”这款大火的游戏,其中包括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和马竞的格里兹曼。根据报道,穆里尼奥意识到这款游戏可能让球员们分心,因此他禁止弟子在比赛前两天玩这款游戏。

一位知情人告诉英媒,“何塞很享受和球员以及员工有着很深的友谊,在他看来,在训练和比赛外,应该尽量让心情平静,全力的放松,这对球员们有好处。来到老特拉福德后,穆帅依然笃信自己的理念,他还是非常的谨慎。”

“穆里尼奥已经说了,在比赛前48小时内,不要去碰那个游戏,应该专注于准备比赛,他希望球员们可以在比赛前保持足够的专注。”由于这款游戏还没有在中国开服,因此也有不少中国球迷调侃穆帅,“来中国没精灵,放心了。”

不过,遗憾的是在这场友谊赛上,曼联仍然以1比4负于多特蒙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