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J触手TV showgirl定妆照:粉色女仆让你无法抵抗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5 17:39

宅男盛典:2016ChinaJoy火热来袭!触手TV的showgirl定妆照也正式曝光,粉嫩的showgirl身穿粉色的女仆装,清纯、可爱、体贴让你无法抵抗。

触手TV萌妹子showgirl,在CJ期间陪足你4天,陪你直播一夏!

准备好了么?迎接这一波清纯又火辣的定妆照吧,各种类型,任君选择!

 

手游,开触手!小编透露一个秘密哦,在触手TV的2016CJ展台,showgirl们将会以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式陪大家进入手游的世界。有多惊喜?请持续关注触手TV~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