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RG空气堡出席中国财经峰会并获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5 17:34

在2016年7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中,中国空气净化品牌AIRBURG空气堡受邀出席,并获评“最具成长价值奖”,成为自2012年中国财经峰会创办以来首个获奖的中国空气净化品牌。 

▲AIRBURG空气堡获评“最具成长价值奖” 

▲中间为AIRBURG空气堡CEO袁续昆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百胜、国美、方太集团、正大集团等知名企业都曾出席历届活动。本次峰会以“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中国最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旨在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TA们致敬。在本届峰会上,AIRBURG空气堡CEO袁续昆受邀领奖,并在峰会论坛上发表了空气堡对于“中国智造”未来的看法,获得在场嘉宾的广泛认可。 

▲袁续昆分享对“中国智造”的未来的看法 

袁续昆指出:传统的空气净化产品无法做到全屋净化,并且需要使用者自己更换滤网,无论在净化效果上还是产品体验上都不完美,而AIRBURG空气堡通过将智能硬件与数据相连接,使新风净化系统可以自动巡航工作,自主提示服务团队上门更换滤网,做到了令使用者全程无忧,这是“中国智造”在空气净化行业带来的惊喜与进步。 

在峰会中袁续昆还被问及对于新时代“工匠精神”的理解和看法,袁续昆直言新时代的“工匠精神”需要对产品拥有“偏执狂”一般的完美追求,目前中国对于空气质量的标准是日均PM2.5达到75μg/m³,而AIRBURG空气堡追求的空气标准是室内PM2.5为个位数甚至为0,这就是AIRBURG空气堡对“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 

AIRBURG空气堡在中国财经峰会的获奖足以说明自身的努力成果已受到业内认可,中国智能新风净化产品拥有着无限的潜力,足以成为“中国智造”的骄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